我不需要别人的俘虏

深情不及久伴 厚爱无需多言

《口下积德 用事实说话》之 畏罪自杀为什么不能留遗书?


这个话题我真的不愿意多写,因为在电剧里润玉已经给出了一个让锦觅立刻昏死 过去的完美答案。


“人之将死其言也善,旭凤过去征伐六界难免树敌结怨,当年挟嫌报复篡改梦珠颜色意图加害旭凤,于情于理倒也说的通。”


听呀!咱们的天帝陛下金口玉言已给此事盖棺定论,但是有些人披着润玉的皮,顶着lyx的脸,对她天帝爷爷的话却置若罔闻,还在那里没完没了的上蹿下跳造谣抹黑:“畏罪自杀为什么要留遗书?为什么要留遗书?为什么要留遗书?”



你没看过电视吗?人之将死其言也善。



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,邝露留遗书就是为了让锦觅怀疑润玉,好挑拨润玉和锦觅的关系。”


我呸!露出你肮脏的嘴脸了吧!


邝露留遗书哪里不对??这世界上畏罪自杀留遗书的人还少吗?邝露不留遗书就凭某些人的智商,万一认为披香殿主簿只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得了抑郁症怎么办?岂不白忙一场!!


天天在那拾人牙慧四处宣传“大女主”智商上线,碾压小女配。既然“大女主”智商已超过70 为什么看不出披香殿主簿死的不对?


她爹死 她嫡母死 她杀的人死都会化星点消散,为什么披香殿主簿像个凡人那样尸身不散她不怀疑!!


面对这样的智商我实在忍不住要表扬邝露一句: 邝露幸好你机智,给主簿大人留了死亡说明书,否则就以大女主和邝露毒黑的头脑,他们还以为主簿大人在睡觉呢!


好讽刺!呵呵!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